炒股并不需要很高的智商,普通人的智商就可以了。脑壳正常的人,不是低能儿,掌握正确的方法之后都是可以赚钱的!世界上这两种人最容易亏钱,智商很高,但是没有耐心,极其贪婪的人容易亏钱,比如大科学家牛顿。脑子有障碍,连普通的加减法都不会计算的人容易亏钱!因为他们的智力不够健全。玩股票嘛与智力的关系不大,与本金的多少也无关,选择自己看得懂的股票,长期持有就可以赚钱。耐力是最重要的素养,其次才是认知。
炒股并不需要很高的智商,普通人的智商就可以了。脑壳正常的人,不是低能儿,掌握正确的方法之后都是可以赚钱的!世界上这两种人最容易亏钱,智商很高,但是没有耐心,极其贪婪的人容易亏钱,比如大科学家牛顿。脑子有障碍,连普通的加减法都不会计算的人容易亏钱!因为他们的智力不够健全。玩股票嘛与智力的关系不大,与本金的多少也无关,选择自己看得懂的股票,长期持有就可以赚钱。耐力是最重要的素养,其次才是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