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这个大补的名场面吗?我一直有个疑问发哥当时是真的一口气喝了12个生鸡蛋吗?怎么能忍住没有吐出来。小时候听说上火了,家里人让吞一个生鸡蛋说是败火。可那是一个呀!话说有人试过发哥的同款套餐吗?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