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以前靠全世界抢劫得来的资产,现在已经花光了。随着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觉醒,他们现在不能靠以前那样享受高福利了,所以政权也不稳定了。斯塔默很大程度是靠讲政治故事、画大饼上台的。西方百姓不好领导,只要福利不要责任,只要自由不要约束!斯塔默应该是大英帝国的幕后老板亲选的,用来替换掉他们亲选的短命女首相。在再这么整下下去,估计最多再换两届,就要有打土豪分田地的革命运动了。拭目以待,贵族是不会主动下台的。

西方以前靠全世界抢劫得来的资产,现在已经花光了。随着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觉醒,他们现在不能靠以前那样享受高福利了,所以政权也不稳定了。斯塔默很大程度是靠讲政治故事、画大饼上台的。西方百姓不好领导,只要福利不要责任,只要自由不要约束!斯塔默应该是大英帝国的幕后老板亲选的,用来替换掉他们亲选的短命女首相。在再这么整下下去,估计最多再换两届,就要有打土豪分田地的革命运动了。拭目以待,贵族是不会主动下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