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上半场0:0平加纳。控球率78%对22%,传球347对97,太离谱了。凯恩上半场只触球9次,完全淹没在人海中,48分钟才射第一次门。英格兰上半场射门大半是两个后腰完成:赖斯41分钟甚至为了上抢还吃了张黄牌:凯恩被淹没,戈登无作为,两肋被堵塞,阵地战实在咬不开加纳,只能尽量找长传和反抢。我觉得可能需要上拉什福德、沃特金斯和罗杰斯那组人了……
英格兰上半场0:0平加纳。控球率78%对22%,传球347对97,太离谱了。凯恩上半场只触球9次,完全淹没在人海中,48分钟才射第一次门。英格兰上半场射门大半是两个后腰完成:赖斯41分钟甚至为了上抢还吃了张黄牌:凯恩被淹没,戈登无作为,两肋被堵塞,阵地战实在咬不开加纳,只能尽量找长传和反抢。我觉得可能需要上拉什福德、沃特金斯和罗杰斯那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