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提前一个小时开车该多好啊!在成都地铁西站看到地铁6:10,第一班地铁开始,但是在5点前已经聚集了,好多人。他们都是五点前刚下的火车。要等整整一个多小时。如果5点开,提前一个小时该多好啊! 提前开的话,票价适当贵一点,大家也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