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话有点扎心!“一个人钱再多又能怎样,无非就是比常人多睡几个女人,多吃几顿好吃的,多喝几瓶好酒,多穿几件名牌,多见几个名人,多看几个地方,除了这些,还能怎样?”这段话出自北京协和医院张海敏博士之口!
张博士这段话看似挺接地气,其实非常扎心!
请问,有钱和没钱的生活能一样吗?
普通人是不求大福大贵,但是真正用钱时拿不出来,估计比啥都难受吧?比如儿子结婚过彩礼,比如给儿子购买婚房,比如家里有人大病急需用钱做手术……平平稳稳的日子咋都好过,一旦用大钱拿不出来时也真急人!真愁人啊!
有网友说:人活一辈子,能健健康康吃嘛嘛香,比啥虚头巴脑的名头财富都实在,真到躺病床上动弹不得的时候,再多钱也换不来舒坦日子啊!
这话说得没错!但是前提是你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否则就难了!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