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老话!“梅里寒没脚管,时里寒井底干”。
前半句是不是很应景啊!这几天,出门开车要穿“两用衫”,下地劳作要着高统靴。
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蛮灵个啊!!
无锡老话!“梅里寒没脚管,时里寒井底干”。 前半句是不是很应景啊!这几天,出门
阅读:0
点赞:0
无锡老话!“梅里寒没脚管,时里寒井底干”。
前半句是不是很应景啊!这几天,出门开车要穿“两用衫”,下地劳作要着高统靴。
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蛮灵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