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无锡老话!“梅里寒没脚管,时里寒井底干”。 前半句是不是很应景啊!这几天,出门

无锡老话!“梅里寒没脚管,时里寒井底干”。

前半句是不是很应景啊!这几天,出门开车要穿“两用衫”,下地劳作要着高统靴。

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蛮灵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