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静一静,总想独自待一会儿!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年龄的问题,还是性格问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一个人默默的做事,没有闲言碎语,没有评头论足,一个人心静静地,专心致志的做某一件事,内心觉得是愉悦的。
有人说,你这是娇情,你这是清高,你这是不食人间烟火,你这是故作高深,你这是心高气傲,你这是……等等。
我想,人不能总活在别人的"你这是里”,别人的嘴长在别人的嘴上,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好好的做自己,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才是王道!
这一个滥情的季节,更是一个薄情寡义的时光,人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审判生活,价值和利益似乎已经习惯了成为潜台词,而所有的"为你好",都成为一种优势感的赤裸裸展示。
总想静一静,总想一个人呆着,哪怕是一句话不说,发发呆,让大脑清清静静的。静静地享受窗户外面的鸟叫声,感受窗外流淌而入的风,还有刚刚出锅的一碗面冒出的香气。
总想静一静,没错,错的是纷乱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