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到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事,途径中山医校门口的时候恰逢学生在拍毕业照,一众毕业生着深红色的学位服站在校门口非常的抢眼。
虽然是上班高峰期,路过的行人也纷纷停下来拍照,毕竟中山医在广州人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高的。
没想到在医院办完事以后又遇到他们拍照后返回医院,一帮穿着学位服的学生出现在本来就不太大的院区引得好多人拍照。医者仁心,不管是导师还是学生,拍完毕业照便匆忙赶到工作岗位。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上午到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事,途径中山医校门口的时候恰逢学生在拍毕业照,一众毕业生着深红色的学位服站在校门口非常的抢眼。
虽然是上班高峰期,路过的行人也纷纷停下来拍照,毕竟中山医在广州人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高的。
没想到在医院办完事以后又遇到他们拍照后返回医院,一帮穿着学位服的学生出现在本来就不太大的院区引得好多人拍照。医者仁心,不管是导师还是学生,拍完毕业照便匆忙赶到工作岗位。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