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又被女儿打了!这位妈妈哭诉,女儿高考完,让孩子一直睡,她中午在厨房忙忙碌碌正准备做一桌美味佳肴和女儿开心开心庆祝一下,做饭过程中吵到女儿,就气急败坏的起来把一桌子菜轩翻,妈妈说了几句女儿径直朝妈妈冲过去,在妈妈脸上用力抓了几下,当场就流血,妈妈说女儿平时脾气也暴躁,饭晚送几分钟就当着同学们砸了,只要有点不顺心就暴跳如雷还打她。
看到这位妈妈我觉得挺好挺失败的,就算孩子考到985清华又如何,一个孩子品行恶劣,连自己妈妈的苦心都不理解,还动手打妈妈,这样的孩子就是考上985,211,又有什么用?人生的意义不是上名牌大学就是高人一等,不明事理,让人生气…学习再好,没有德性最后也是废材一个。还有可能成为危害社会的狼。这样的庭教育是失败的!
其实这也是中国教育的失败!只重成绩不重品德,应该重抓五讲四美,抓劳动,抓素质,抓品质,抓三观,否则,会培养出一群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