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已经预测到周二归冲高回落,只不过没想到会跌那么多,特别是创业板跌得有点多了。一是外围市场都在跌,美股港股都跌了。二是芯片半导体都在跌,美股芯片半导体跌得比A股更多。三是缩量下跌不要慌,急跌之后或有急涨。港股期货的夜盘,已经出现止跌反弹,而且涨了不少,希望周三能给股友带来希望。现在创业板在不断创新高,沪指也在创新高的路上,所以股友一定要沉住气,耐得住性子,千万不要不要频繁交易,等待风起就可以了!

我其实已经预测到周二归冲高回落,只不过没想到会跌那么多,特别是创业板跌得有点多了。一是外围市场都在跌,美股港股都跌了。二是芯片半导体都在跌,美股芯片半导体跌得比A股更多。三是缩量下跌不要慌,急跌之后或有急涨。港股期货的夜盘,已经出现止跌反弹,而且涨了不少,希望周三能给股友带来希望。现在创业板在不断创新高,沪指也在创新高的路上,所以股友一定要沉住气,耐得住性子,千万不要不要频繁交易,等待风起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