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登股还拿不拿?个人感觉只要是奉行长期主义的,犯不着做波段,如今大盘见顶信号明显,短期看理应减仓,可有效降低成本。但如果一旦强势反弹,对于自己看好的票是否追进,相信没几个能忍得住。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
如果做不到越跌越抄,至少不能追涨杀跌。那是题材票的做法,老登票持有者就是图一个稳字,忍的就是一个长期浮亏,否则与题材票无异。
老登股还拿不拿?个人感觉只要是奉行长期主义的,犯不着做波段,如今大盘见顶信号明显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