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觉得美联储现阶段加息概率不大 网页链接,有色金属板块还是要看基本面,全市场横向对比来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好处是现阶段估值不高,产品全球定价,并非只能国内卷。
昨天大跌不排除恐慌情绪➕量化交易导致,市场短期就是被情绪主导!
二季报业绩出来应该能好一点,主要是被吸血了。不好的地方是,GJD 带头跑了,套牢盘太多。
不过,砸到 6~7 倍市盈率的电解铝🔥,有煤炭加持,我不信市场长期是瞎子!

我还是觉得美联储现阶段加息概率不大 网页链接,有色金属板块还是要看基本面,全市场横向对比来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好处是现阶段估值不高,产品全球定价,并非只能国内卷。
昨天大跌不排除恐慌情绪➕量化交易导致,市场短期就是被情绪主导!
二季报业绩出来应该能好一点,主要是被吸血了。不好的地方是,GJD 带头跑了,套牢盘太多。
不过,砸到 6~7 倍市盈率的电解铝🔥,有煤炭加持,我不信市场长期是瞎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