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下楼买菜。知道菜场卖的牛肉分水牛肉和黄牛肉。但是以前说的黄牛肉炒来比水牛肉好吃也比水牛肉卖的贵。难不成我弄劈叉了。今天才知道水牛肉比黄牛肉贵很多很多。每次我就买不问价格。买到哪个算哪个。今天顺嘴问了一下。牛里脊70一斤。牛腩60一斤。今天先小炒。下次买牛腩炖。


早安。下楼买菜。知道菜场卖的牛肉分水牛肉和黄牛肉。但是以前说的黄牛肉炒来比水牛肉好吃也比水牛肉卖的贵。难不成我弄劈叉了。今天才知道水牛肉比黄牛肉贵很多很多。每次我就买不问价格。买到哪个算哪个。今天顺嘴问了一下。牛里脊70一斤。牛腩60一斤。今天先小炒。下次买牛腩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