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顶分型不要看空,不要被恐慌情绪影响。昨天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差点阴包阳。单根的阴线并不是行情结束的信号,它还没有形成顶分型结构,需要今天确认。
隔夜美股下跌了,会影响到我们的指数吗?个人认为只会影响到半导体板块,半导体已经出现macd顶背离的迹象,马上就会出现MACD死叉绿柱,这是要小心的。如果今天出现大阴线,不要去试图抄底,耐心等待新的底分型结构。
大盘和微盘股形成了跷跷板走势,不能简单说指数有风险了,个股就得跟跌。微盘股连续下跌后,昨天确认形成了底分型结构。而且昨天指数回调,个股红盘的很多。
超跌股有反弹的技术需求,涨的多的有获利回吐的需求,就看哪些板块能够站出来对冲高标板块的调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