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26届211本,目前在一家广告公司做人事,因为公司规模小(整个人事部就我和我领导),领导现在也准备转业务了,所以我平时除了招聘、面试等人事的工作,还要做一些行政杂活、采购之类。感觉自己学不到什么,也经常要加班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工资在上海税前7-8k。担心未来没有什么发展空间,领导一毕业就在这工作了四五年了,顶天就是人事经理,工资在15k往上。而且公司之前断断续续也招过一些人事,后面又裁了。目前纠结的点是:1、不知道未来没过多久会因为公司没有hc而被裁,没有转业务的机会/还是领导转业务后,我继续在这发展到人事经理,但最后感觉也只有转业务一条出路2、要不要趁现在刚毕业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