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看来,国足没去世界杯是对的。 昨晚的惨案又是亚洲制造,0:5,乌兹别克斯坦

现在看来,国足没去世界杯是对的。

昨晚的惨案又是亚洲制造,0:5,乌兹别克斯坦又被葡萄牙摁在地上摩擦了一整场。

伊拉克0:3,沙特0:4,卡塔尔0:6,这下好了,乌兹把0:5给补足了。

这哪是去踢世界杯,不就是去集体找虐吗?当然,上述被虐的难兄难弟,我们还只能被人家虐。

呜呼,还要不要继续踢足球?

评论列表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4 20:05
嗯!兄弟,你说非常对啊!在场下看戏不好过在场上被人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