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三宁火了,实话实说,能取胜荷兰,廖三宁功不可没。
但是对于廖三宁的表现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说廖三宁打球太独了,很喜欢粘球并且喜欢单打独斗,个人感觉说的也正确。
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廖三宁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属于那种小快灵球员,有机会强突上篮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主教练郭士强在使用廖三宁上场的时候有过这样的叮嘱,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大家觉得呢?

廖三宁火了,实话实说,能取胜荷兰,廖三宁功不可没。
但是对于廖三宁的表现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说廖三宁打球太独了,很喜欢粘球并且喜欢单打独斗,个人感觉说的也正确。
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廖三宁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属于那种小快灵球员,有机会强突上篮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主教练郭士强在使用廖三宁上场的时候有过这样的叮嘱,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