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感觉自己像是退役了 现在有一种声音,说C罗梅西球迷有什么好吵的,互相欣赏吧。这种论调分两种人,一种是圣母心,什么都追求美好的人。另一种就是C罗球迷。
稍微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如果现在舆论占上风的是C罗,C罗球迷愿不愿意吵?当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