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蒯曼摊牌:太累不打了!教练组是放手还是强留? 蒯曼输球后甩下一句话:双打沟通难,

蒯曼摊牌:太累不打了!教练组是放手还是强留?
蒯曼输球后甩下一句话:双打沟通难,不喜欢打太累了,我更想专心跟王曼昱配女双。教练组也清楚蒯曼的真实困境,为此特做出折中的调整方案。个人诉求服从队内整体布局,允许阶段性少打,不允许永久性退出。即分赛少打,大赛兼顾常规赛,深耕女双,平衡个人状态与队内储备需求。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
2026-06-24 20:17
太累了,就滚蛋。教练组不给压力,成长不起来。当年莎头可是下死命令,必须拿混双冠军的。他们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混双上,才有现在的成绩,你以为现在的成绩都是大风刮来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打出来的。她现在就是想打单打。怕大长腿超过她,配双打会分心。

韵星航空 回复 06-24 22:32
也不能全怪她,都是奥冠陈梦的功劳,不拿冠军白练,已深深植入了除孙颖莎王曼昱王楚钦陈幸同王艺迪之外的小将们心理了,人人都只想专攻单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