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闺蜜在影视公司干了七年法务, 她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目瞪口呆, 她说:韩红这次在

我闺蜜在影视公司干了七年法务, 她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目瞪口呆, 她说:韩红这次在《抓特务》首映礼上的那番话,确实是翻车了。 一句“北京两千多万市民给个面子撑票房”,这话听着就让人心里堵得慌。咱们老百姓掏钱买票那是为了图个乐呵,或者是为了支持好作品,什么时候电影院成走后门、看人情的地儿了? 说白了,冯小刚的电影再大牌,那也是商品。既然是商品,质量过硬才是硬道理,靠着明星光环和人情牌去“道德绑架”观众,这路子明显走窄了。韩红这些年做公益积攒的好口碑,这回真被这几句话给折损了不少。 现在的观众早就精明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电影好不好看,口碑一出,大家心里都有杆秤。那种想靠吆喝、靠交情就能让观众买单的时代,早就过去了。 其实挺唏嘘的,韩红老师做公益那是没得黑,但这回确实是没摆正位置。电影是生意,不是胡同里串门子,别把观众当“给面子”的工具人。 圈里那些大导演大明星真该警醒了:别总觉得观众欠你们的,把心思花在打磨作品上,比什么人情往来都管用。真要把观众惹急了,丢掉的可是自个儿的路人缘。 网友说,“导演赚得盆满钵满,转头让我们打工人给‘面子’买单?我房贷还没还清呢,谁给我面子啊?” 总之,靠“卖惨”和“卖面子”救不了票房,作品才是唯一的硬通货。 你们觉得韩红这话是说得直率还是情商低?如果是你,你会为了面子去看吗?评论区聊聊!你如何评价《抓特务》的编剧史建全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3
2026-06-26 09:47
她要北京两千万市民都给冯小刚面子,然后就是全国14亿人给面子这面子也太大了,所以实在恶心!翻车不奇怪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
2026-06-26 11:34
有个梗叫“千万不要放大招,放了就会被人发现屁用没有!”。这次就是:以为有面子,实际却没人鸟你!那平时被迫给你“面子”的人,被你强压一头的人,发现你是纸老虎,那不就开始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花开彼岸天
花开彼岸天 2
2026-06-26 16:51
说这话的时候可把自己感动坏了,后面那个满眼欣赏,哎都来走个面
……
…… 2
2026-06-26 16:35
这跟你朋友是做法务没有一点关系呀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2026-06-26 12:40
哈哈,本性难移。太猖狂了,太无耻,吸了一辈子人血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