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观众反感的不是韩红的“走个面儿” 而是她那句“把这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票房是你们的 利润是你们的 口碑是你们导演和演员的 只有受累和花钱是我们的 如果电影好看,观众不需要你喊“走个面” 如果电影不好看,观众凭什么因为“走个面”就掏钱?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



其实观众反感的不是韩红的“走个面儿” 而是她那句“把这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票房是你们的 利润是你们的 口碑是你们导演和演员的 只有受累和花钱是我们的 如果电影好看,观众不需要你喊“走个面” 如果电影不好看,观众凭什么因为“走个面”就掏钱?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