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评论了@醉清风795 的作品:继二战日本侵略亚洲及俄、美以来!日本又一次祸害人类!自2023年8月24日本首次核废水排海距今已第1034天,不管怎么说,日本当局都犯了反人类罪!!!核废水污染海水即时值虽然安全,但生物有富集作用,在食物链顶端的海产品的辐射值会超标的!!都在危害着人类!!对于亚洲和美国而言,只铭记历史还不够,二战日本军国主义战犯分子跑到哪里都要追纠和重新公审晓之以世人,让其伏法!召告其罪行于天下,警告日本走老路行不通,特别是以小泉蠢一狼、按贝进三、搞事糟喵为首的日本右翼军国主义分子又有死灰复燃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