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有些人喜欢给手机贴防窥膜呢?感觉给手机贴防窥膜的人中女士占比更多,在车站排队时扫视了一眼前面,发现好几个是贴防窥膜的,很多人都知道防窥膜对眼睛是很不好的,还妨碍多角度看手机,其实你想着限制别人但也限制了自己好的体验。用防窥膜的是被卖膜的洗脑了吗?还是真的无时无刻的怕旁边的人和后面的人看她手机屏幕显示的内容呢?一天天哪有那么多无聊的人盯着看别人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只要别人有心想看你贴个防窥膜也很难防得到。

为啥有些人喜欢给手机贴防窥膜呢?感觉给手机贴防窥膜的人中女士占比更多,在车站排队时扫视了一眼前面,发现好几个是贴防窥膜的,很多人都知道防窥膜对眼睛是很不好的,还妨碍多角度看手机,其实你想着限制别人但也限制了自己好的体验。用防窥膜的是被卖膜的洗脑了吗?还是真的无时无刻的怕旁边的人和后面的人看她手机屏幕显示的内容呢?一天天哪有那么多无聊的人盯着看别人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只要别人有心想看你贴个防窥膜也很难防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