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贴:我上周也说了铝技术上是在走C(破了3月24日的低点)现在要等C5的低点出现,出了低点就是低位震荡重新收集筹码,然后才能组织下一次反弹这次自己犯的最大错误就是14日因为调出中证500尾盘砸了2%,然后自己主观的认为错杀,15日在27附近加到重仓,低估了周期股的波动性(当然铝价底部也是抬高的)
反思贴:我上周也说了铝技术上是在走C(破了3月24日的低点)现在要等C5的低点出现,出了低点就是低位震荡重新收集筹码,然后才能组织下一次反弹这次自己犯的最大错误就是14日因为调出中证500尾盘砸了2%,然后自己主观的认为错杀,15日在27附近加到重仓,低估了周期股的波动性(当然铝价底部也是抬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