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们单压小米从赚300万没走,到现在情绪崩溃骂雷子。我之前曾对小米、泡泡这种票谈过自己的看法。我自己也因为类似的原因,在白酒上吃了大亏。
血的教训就是:
不要去预判市场 能跟随就是顶尖高手 高低切或者玩什么逆向投资会让人死无葬身之地 。
没有什么东西是因为便宜就一定会涨 同理没有什么东西因为贵了就一定下跌 把握核心逻辑再去看涨跌会更清晰。
不要对股票有情怀、上价值、成信仰

一哥们单压小米从赚300万没走,到现在情绪崩溃骂雷子。我之前曾对小米、泡泡这种票谈过自己的看法。我自己也因为类似的原因,在白酒上吃了大亏。
血的教训就是:
不要去预判市场 能跟随就是顶尖高手 高低切或者玩什么逆向投资会让人死无葬身之地 。
没有什么东西是因为便宜就一定会涨 同理没有什么东西因为贵了就一定下跌 把握核心逻辑再去看涨跌会更清晰。
不要对股票有情怀、上价值、成信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