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斯塔默的黯然离开其实就是一个必然,英国的衰落,已经不是人力可以逆转的事情了 从他

斯塔默的黯然离开其实就是一个必然,英国的衰落,已经不是人力可以逆转的事情了
从他脱欧开始,英国的国运就已经玩脱了
6月23号,就是英国脱欧公投的10周年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晃英国离开欧盟已经10年了
这10年里,英国过得究竟怎么样呢?
大家看看他们走马灯一样的首相名单就知道了
10年足足换了6任首相,刷新了200多年来的最新纪录
英国脱欧就是卡梅伦搞的,就是他首先提出脱欧,但是结果公投没有通过,最后被逼辞职
卡梅伦之后就是特雷莎梅,干了三年的时间,足足搞了三次脱欧方案,结果还是被否决
最终被迫辞职
最后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金毛狮王约翰逊了
在他任期内,最重要的成绩,一个就是拱火俄乌冲突,另外一个就是成功的让英国脱欧
这个人在经济建设上没有丝毫的建树,但是捣乱确实是一把好手
到最后甚至有人举报他对同性进行性骚扰
丑闻缠身的他只能被迫辞职
再然后就是特拉斯了,仅仅干了45天就下台
被舆论界嘲讽任期不如一颗生菜的保鲜期长
他在任内唯一的功绩,就是给英国女王办了个白事儿
他还有一个外号叫做海昏侯,咱们中国俗称叫做白事大全,或者说叫做白事大操
再然后就是咖喱三哥的苏纳克,让一个印度裔担任英国的首相,真的是破天荒第1次了
2024年的全国大选中,苏纳克输给了工党的斯塔默
斯塔默干了两年,最终还是干不下去了
那么为什么斯塔莫干不下去呢?其实来来回回都是那些老问题
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老百姓的收入根本没有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
公共服务投资越来越低,社会福利越来越少
然后大量的移民问题引发了激烈的社会冲突
北爱尔兰那边爆发的社会骚乱就是典型的代表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援乌,英国自己都没多少钱了,还要榨干腰包去援助乌克兰
您说民众内心里面能没有怨气吗?所以首相的支持率只能是越来越低
但是换首相真的能解决这个问题吗?实话实说,根本就解决不了
因为欧洲现在遇到的是一个全面性的制度化的问题,不是光英国有这些问题,而是整个欧洲都有这个问题
非法移民政策已经变成了一个政治正确
他们根本就解决不了宗教冲突的问题
泽连斯基已经成为了欧洲的暴君,他成功的绑架了所有欧洲国家
现在谁也不敢停止对乌克兰的援助
也就是说,无论英国10年之内换6任首相还是时任首相,都根本解决不了这些顽症
用咱们中国人比较熟悉的一句话讲,这就是国运崩了
赚钱的进项越来越少花钱的出项却越来越多
那欧洲的制造业早就已经被卷死了,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低
就这些实际的问题,那不是一个吹牛的政客能够解决的
而且这种西方的选举制度,弹劾制度,只能造成走马灯一样的政策破碎
一任首相,连三年都干不下去,请问他的政策要如何执行贯彻呢?
现在一个大型的工业项目,建设周期都不止三年
你说说这些政客跟走马灯一样朝令夕改,那么投资者谁还有信心在你这里进行长周期的投资呢?
跟你斯塔莫谈的好好的投资一个工业项目,建设周期就得5年,未来生产周期也许是30年40年
结果你斯塔默连个建设周期都顶不过去,刚干两年你就下台了
然后再换一个新人,把你的政策全部推翻
那么请问投资者谁还会去你这里投资呢?
你连最起码的稳定性都做不成啊
而且西方的政客没有追责机制,不论他把这个国家搞得有多乱
只要他下台,那就拍拍屁股两散
没有人追责他的,无论他造成了多大的损失,都是全民承担
所以他不在乎他无所谓,干得成就干干不成,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非法移民,这些首相们把非法移民放进来了
等到非法移民和本土民族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他拍屁股走人了
他不用承担任何的责任,没有任何的追责
而移民政策的所有恶果却全部由民众承担
这种完全不负责任的制度,真的很优秀吗?
其实说到非法移民政策,不由得让咱们想到了西方社会的一个魔咒
或许你也可以叫他西方的周期率,这是从古罗马时代就总结出来的一个经验教训
这个周期律很简单,第1代是征服者,就好比大航海时代,还有工业革命时期的欧洲人一样
他们建设,他们征服,他们创造财富
而第2代就是享受者,他们坐拥父辈祖辈的余荫,享受社会福利,享受美好生活
第3代叫做蛮族化当第2代把社会福利吃的差不多了,到了第3代的时候,他们已经分不了多少肉了,而从小在蜜罐里长大的他们,也无法从事又苦又累的工作
所以就只能开放移民的大门,引入大量的蛮族
罗马中后期就是这样的引进大量的蛮族,帮助罗马社会创造财富,养了一群蛀虫一样的罗马公民
等到第4代,就是蛮族造反了
引进的蛮族越来越多,整个社会的民族结构比例发生了逆转
只要蛮族人数达到一个临界值,他们一定会索取公民的身份,他们一定会要求跟白人一样的社会福利
在古罗马时代也有一个具体的例子,那就是蛮族正式进入罗马军团,正式开始从政
罗马帝国后期就是这样的,大量的蛮族加入到罗马军团之内,并且从政
等到最后第5代,那就是蛮族造反,或者说叫做蛮族夺舍
这个就是周期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