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在外网发帖说:"深圳有十万印度人,是他们把渔村建成了现代城市,中国人却没人感谢他们"
真是不要脸到极点,那你们咋没把自己国家建得跟深圳一样发达干净呢?
没能力还自狂自大的人,往往抢他人功劳给自己脸上贴金。
可见印度真是烂得无可救药!

阿三在外网发帖说:"深圳有十万印度人,是他们把渔村建成了现代城市,中国人却没人感谢他们"
真是不要脸到极点,那你们咋没把自己国家建得跟深圳一样发达干净呢?
没能力还自狂自大的人,往往抢他人功劳给自己脸上贴金。
可见印度真是烂得无可救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