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要是再拿一次世界杯,这个历史地位不敢想呀,绝对超级独一档的存在。 到时欧洲足坛都得后悔,为什么放他去美国踢球?留在五大联赛不是随便创造纪录嘛。 当然登贝莱有可能二夺世界杯冠军,那要谢谢姆巴佩当背景帝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