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国为什么不愿意掺和G7? 曾几何时,俄罗斯的经历还历历在目。当时俄罗斯多么希望

中国为什么不愿意掺和G7?
曾几何时,俄罗斯的经历还历历在目。当时俄罗斯多么希望加入G7,成为名副其实的西方国家。终于如愿了,G7改为了G8。可是,水土不服,西方国家根本容不下它,不久便被踢出去了。
日本,也想融入西方,他确实进入了,怎么样?受气包一个。
跟人一样,圈子不同,你硬要进入,结果就是被打脸。
有了强大的国力,自己塑造新规则、新体系难道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