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中国的印度工人工资并不低,说印度工人工资低属于自己揣测了。苏州台资工厂招了十几

在中国的印度工人工资并不低,说印度工人工资低属于自己揣测了。苏州台资工厂招了十几个印度工人,这都是去年的事了,前段时间才被发现属于非法用工,企业和把这十几个印度人弄进来的中介机构都被处罚了,印度工人被遣返。
揭露这件事的博主该记一功,但是他说印度工人是中国工人工资三分之一并不准确,这十几个印度工人的工资是六千多,并不比中国工人低。

评论列表

利剑
利剑 52
2026-06-24 15:53
把这个企业查封,企业主判刑,财产充公
大风歌
大风歌 28
2026-06-24 19:24
台湾人只想占大陆便宜。

George 回复 06-25 07:32
不是的,台湾人并不傻,普通工人用印度人其实并不划算,就是工资稍微低一点,但是便宜的人素质就差,和中国人同事更牵涉到团队融合与配合。他们真正的意图是偷技术和培训管理团队。种子选手培训出来,就可以回去推广,进而把厂搬到印度。所有人都是同谋,有资本在背后操纵。要不然,东南亚人口极多,孟加拉、斯里兰卡、老挝、巴基斯坦等等更能吃苦,更好管理,甚至我们还不那么反感,为什么全部都是印度人?

49xxx77
49xxx77 13
2026-06-25 06:16
青鸟,精美,精日,再来个精印[无奈吐舌]
Albert188
Albert188 5
2026-06-25 07:02
台资招印度工人显然是给以后去印度开厂做准备
49xxx77
49xxx77 4
2026-06-25 06:19
印度人在加拿大只拿五折时薪!!还往加拿大跑。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2026-06-25 06:36
洗白吗?冒那么大风险,不就是为了降低成本,偷偷摸摸找一些低工资的印度工人。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6-06-25 07:29
我关心的是涉事企业该当何罪,如何处理的?毕竟没有违法的企业印度垃圾就无法落地生根!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2026-06-25 07:20
和大陆工人工资一样,为什么要法律冒险找印度人?为了省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