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戳心了!
这就是活在人间最底层,
一个底层农民工的呐喊!
看完这个农民工大哥写给自己S去的孩子的信,
眼泪真的再也控制不住了,
心被什么东西紧紧的拽着。
他的儿子也是打工讨生活,
只因为赚更多的钱,
爬上十七楼清理墙外灰尘,
不小心摔S!
孩子的母亲哭红了双眼,
哭倒了自己的身体!
就是这个农民工大哥,
再次走进劳力市场,
用自己的双肩挑起家的重担和责任。
农民工大哥说:
既然活着心就得大,
没有跨不过的伤!
如果干不动了,
那也就是太阳落西边了,
自己S后,
就去陪儿子身边说说,
还没有来得及说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