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胸口那颗痣本来是平平的,几个月前的我发现它好像有点破皮。手欠的我去挤了一把,结

我胸口那颗痣本来是平平的,几个月前的我发现它好像有点破皮。手欠的我去挤了一把,结果并没有挤出我想象中黑色的东西,反而破口流血了。(我不是无知,我只是脑袋短路了!)

然后这颗痣就分了,从平面变成立体越张越大,几个月之内长成了半个绿豆大小,非常恶心,不切不行了。

本来以为能用激光打呢,医生说要用刀切,约了下周一的手术,消费一千多,医保报销0,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