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下勇士真成“老年队”了! 就连选秀都选了个老的,勇士用11号签选的这个伦德博格

这下勇士真成“老年队”了!
就连选秀都选了个老的,勇士用11号签选的这个伦德博格,比去年的状元弗拉格大了5岁,甚至比已经送走的库明加还大,估计没啥潜力能挖了……
不过也算是个即战力吧,好歹是个两米以上的锋线了,不再是小后卫了,总算球队多了一个“高人”。
还是对勇士管理层有些失望啊,11号签就选了个这,像他这种大龄新秀,一般不都是20顺位开外嘛。也不知道这次是邓利维选的,还是拉科布又干预了,听说他俩在现场还吵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