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回来的第一场比赛,不仅自己没打出来,反而把王俊杰带没了。中国男篮磨合差的远 期待中的杨瀚森低位轻松强吃对手并没有出现,反而频繁的丢篮板球,生生把热身赛打成了NBA。
而且杨瀚森长期站桩三秒区,导致王俊杰完全迷失了自己,往内突没空间,站外线还要内心顾及着给瀚森喂球。
最让我吃惊的当然是杨瀚森在弧顶一次都没有接到球,这也符合郭士强对他的使用定位,毕竟在去NBA之前郭一直是把瀚森当成一个蓝领在用。
这就是目前最尴尬的一点,杨瀚森的技术特点就是核心打法,但他在国家队和NBA都打不好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自身的综合能力还没到核心那个层级。
还有十天最重要的世预赛就来了,这个时间郭士强是不可能为杨瀚森而改变球队成熟稳定的战术调配,那么能调的就只有瀚森自己,把自己当成一个加强版的徐昕来用,这是目前最合适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