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6.24日:午评!午前的行情不必多说,指数依旧微跌,个股普跌4500家,这种状态

6.24日:午评!午前的行情不必多说,指数依旧微跌,个股普跌4500家,这种状态貌似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快。而这种比例说明你今天手里是绿的是正常,要是红的那是小基数。毕竟打开今天午前涨幅板块内部,能红的都是小基数,更别提其它板块了。市场依旧难度很大,用一个字就能形容今天的行情,那就是抻!高位的拉锯在抻,内部效应一般;低位的也依旧在向下抻,近期行情可以说完全没有吃肉效应。目前唯一的就是等,场外等也好,场内等也好,高位的抻完了回踩,低位的抻完了转折,一个回合制的节奏才会到来。应对态度上我已经非常明确,目前就是避高就低,低位的筹码不交,市场大部分标的都跌至2600点,还折腾个什么劲?再收窄流动性,也不妨碍超跌修复反弹。而对于只看当下当天表现就产生情绪波动的朋友,当前会比较难,尤其是打短的朋友,这个阶段他们的怨气是最大的,因为追涨杀跌,高抛低吸来回被割,其损失是不可逆的。而我就一个,中长我不折腾,现在短核心策略就是避高就低等风格切换。当下别急,最后能否兑现,我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这话我不是第一次说,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当然,如果觉得我拦着个别朋友打短追涨创收的,别,我不拦着,自己上,只要别拽着我就行。觉得低位耐不住的,想交出低位筹码的我也不拦着,个人有个人的缘法,我只是提个人不成熟观点,个人因果我不能介入。我只表明我个人应对态度,以及应对方式,这才能在未来市场走出来后,我们回来复盘,毕竟这不是我们这几年一直在做的吗?惯例提示:以上仅为个人不成熟观点,能力有限,因此不作为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