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营销号说啥艺人以前言论自由,啥都敢说,现在只敢发广告了,巴拉巴拉,乍一听确实有道理,他们愿意恢复到以前发工资的时候吗?我看也没人不愿意吧,承受曝光度和钱,发个广告都挣不老少钱,那也只能接受舆论,而且真正认真拍戏的演员,真正摆的清自己位置,知道自己是在服务观众的艺人,我看人缘都还行。
看到一个营销号说啥艺人以前言论自由,啥都敢说,现在只敢发广告了,巴拉巴拉,乍一听确实有道理,他们愿意恢复到以前发工资的时候吗?我看也没人不愿意吧,承受曝光度和钱,发个广告都挣不老少钱,那也只能接受舆论,而且真正认真拍戏的演员,真正摆的清自己位置,知道自己是在服务观众的艺人,我看人缘都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