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对荷兰道歉,听着很让人感动,日本终于有人正确对待二战历史了。但是这事仔细一琢磨,又很滑稽,日本道歉的内容既没有发生在日本,也没在荷兰,而是在印尼。两个与印尼不相干的国家,跑到印尼把印尼人屠杀了一片,两方争抢印尼财产时,互相伤害了一下。现在两个强盗互相道歉,整的很正式,很诚恳,却没人提被他们祸害的印尼人民,没有一个给印尼人道歉,你说滑稽不滑稽?

日本天皇对荷兰道歉,听着很让人感动,日本终于有人正确对待二战历史了。但是这事仔细一琢磨,又很滑稽,日本道歉的内容既没有发生在日本,也没在荷兰,而是在印尼。两个与印尼不相干的国家,跑到印尼把印尼人屠杀了一片,两方争抢印尼财产时,互相伤害了一下。现在两个强盗互相道歉,整的很正式,很诚恳,却没人提被他们祸害的印尼人民,没有一个给印尼人道歉,你说滑稽不滑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