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篮输球给日本和台北男篮,杨瀚森绝对是背锅第一人!
媒体人发帖子替后卫群鸣不平,他说球迷自古以来就认为男篮如果赢球,必须是中锋的数据好,无论后卫得再多分都是后卫有毛病。
他质问因为杨瀚森是NBA回来的就高人一等吗?就做什么都是对的吗?有错的都是不给他传球的队友?他说杨瀚森打不了20年前姚明的战术不代表他有问题,也不代表他没有问题。媒体人继续质问上赛季杨瀚森是合格的NBA球员吗?他在G联赛的发挥不能平移到国际比赛中,没有看到杨瀚森展现出强大的比赛影响力。
许多球迷纷纷留言议论称杨瀚森回来破坏了建立好的体系,就像周琦加入打韩国的比赛都是低效率的地位单打,成功率极低消耗极大,导致后卫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不会打球了。
如果现在发现杨瀚森不适配体系,还有时间去纠正这个错误没有必要坚持带着他,就算杨瀚森不打还有胡金秋徐昕焦泊乔三个中锋顶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