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果男篮输球给日本和台北男篮,杨瀚森绝对是背锅第一人! 媒体人发帖子替后卫群鸣

如果男篮输球给日本和台北男篮,杨瀚森绝对是背锅第一人!

媒体人发帖子替后卫群鸣不平,他说球迷自古以来就认为男篮如果赢球,必须是中锋的数据好,无论后卫得再多分都是后卫有毛病。

他质问因为杨瀚森是NBA回来的就高人一等吗?就做什么都是对的吗?有错的都是不给他传球的队友?他说杨瀚森打不了20年前姚明的战术不代表他有问题,也不代表他没有问题。媒体人继续质问上赛季杨瀚森是合格的NBA球员吗?他在G联赛的发挥不能平移到国际比赛中,没有看到杨瀚森展现出强大的比赛影响力。

许多球迷纷纷留言议论称杨瀚森回来破坏了建立好的体系,就像周琦加入打韩国的比赛都是低效率的地位单打,成功率极低消耗极大,导致后卫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不会打球了。

如果现在发现杨瀚森不适配体系,还有时间去纠正这个错误没有必要坚持带着他,就算杨瀚森不打还有胡金秋徐昕焦泊乔三个中锋顶着。

评论列表

HC949
HC949 2
2026-06-24 19:42
我刚在另外一篇文章下刚评论:不行杨瀚森就不要去了,徐昕好用。不可能杨瀚森回来了,又改打法了。整得大家都不会打球了
去伪存真
去伪存真 2
2026-06-25 06:08
关杨翰森🐦事。整场球后卫跟谁有联系?都是单干。如果没有杨翰森在场吸引包夹,后卫哪有空间单干?建议大家拿上篮球亲自动手,了解一下比赛是怎么回事
听住先com
听住先com 2
2026-06-24 14:55
我昨晚看了半场球,就疯狂在央视评论区刷屏下杨瀚森上胡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