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只是高考完了不是家里发财了说白了就是消费主义洗脑了当年我们高考完,哪有什么几千

你只是高考完了不是家里发财了

说白了就是消费主义洗脑了当年我们高考完,哪有什么几千的旅游经费,最多就是同学或者亲戚家里互相串串门,手机用的是父母或者哥哥姐姐换机淘汰的二手机(可不是因为那时候没有某平台),电脑也没得买,买了到学校也是打游戏更多而且很多人还得自己出去打工赚钱减轻家庭负担,我还记得当时同学说去送报纸送牛奶一大早五六点就得起来,还被狗追着跑,摔了个四仰八叉,老惨了

说真的,家里啥条件应该自己都有数,动不动万把块钱的手机电脑和旅游,如果父母都舍不得自己买那么贵的手机,那你应该自己心里有点数,买个3000的用着其实也不差啥事,想要更好的,那就自己打工添点吧,毕竟现在赚点钱也不容易,父母这个岁数也许正是被优化的风口……风尖浪口呢,要发财早就发财了

学习好的有机会就给邻居弟弟妹妹补补课赚点补课费也行啊,学习差的……你还有脸要这要那? 你只是高考完了不是家里发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