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平常很少吃零食的,但家里一年到头零食堆满了桌子,不是不喜欢吃,是不想放纵食欲把

我平常很少吃零食的,但家里一年到头零食堆满了桌子,不是不喜欢吃,是不想放纵食欲把自己变成大胖子,想当年160斤的体重自己都觉得像个猪八戒,而且太胖带来全身心脑血管疾病,现在保持60kg的体重没三脂高,没高血压,没高尿酸,偶尔放纵一下食欲也是放在美食上而不是零食上,在我认知中再好的零食也不能算美食只能算垃圾食品。但家里为什么这么多零食呢,1、每年外出游玩太多,每次外出都超市采购买点朱古力、坚果什么的路上吃,结果路上也没怎么吃,又带回来了,而且每次到了一个游玩地方多多少少总得带点当地特色零食回来,这一来一回零食就多了,今年1月份江门三天二晚游、1月份珠海二天一晚游,2月份从化增城三天二晚游,3月份潮州古城三天二晚游,5月份梅州河源三天二晚游,5、6月份甘南13天游、6月份湖南湖北四天三晚游、6月份从化二天一晚游,不是在旅游就是在旅游的路上,零食自然多了;2、老婆单位节假日发的节日礼物也有一部分零食;3、老婆女儿时不时从山姆购买零食;4、女婿每次从合肥回来都带零食回来;5、最主要的是老婆女儿在家基本不吃零食,她们买回来尝一口半口就不吃了,我也很少吃,只是快过期了不想浪费食物最后还是我吃完!我已经多次提醒她们谁买的零食谁负责吃,而不是只买不吃,但好像我说了也不管用。每次快过期了我就带着零食逛大夫山,然后把零食当午餐吃,不然还能怎么办,总不能浪费食物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