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被搬去加拿大的祖大寿墓地,现在看这个牌坊眼熟不眼熟?放大了不就和凯旋门一模一样吗

被搬去加拿大的祖大寿墓地,现在看这个牌坊眼熟不眼熟?放大了不就和凯旋门一模一样吗,他们叫凯旋门,咱们不就可以叫德胜门嘛。给凯旋门加个顶棚就对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