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凯尔特人布朗肯定在老东家带不下了,布朗为了凯尔特人可以说是鞠躬尽瘁,刚去赛季布朗

凯尔特人布朗肯定在老东家带不下了,布朗为了凯尔特人可以说是鞠躬尽瘁,刚去赛季布朗单核带队,把凯尔特人打到了东部第二,就这凯尔特人还是想拿他出交易,这也很好的说明了:NBA就是生意!商场上的没有情义,有的只是利益,不出意外布朗肯定要申请交易了,留在队里也尴尬!(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