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拜托刘建宏看球能否闭麦?每次都罗列所谓观点,有必要吗? 突然发现每次比赛后,刘建

拜托刘建宏看球能否闭麦?每次都罗列所谓观点,有必要吗?
突然发现每次比赛后,刘建宏总喜欢露个脸点评几句。
上回是对海港,列出领先不会踢球、半场零射正、心态有问题三大问题。
这次又针对申花提出他“专业性”意见:
1.领先不会踢球、心态有问题;
2.防守间歇性断电,注意力不够。
好家伙,大家有没有发现,刘老师每次提出的问题都似曾相识?
就像孩子准备的高考备考作文,属于万能类型,各种题目全靠套。
拜托刘老师,要是真说不出可以不说,何必呢?
就你说的这些问题,哪支球队没有?
但凡领先被扳平,或者丢球都能精准无误套用,没半点毛病。
这叫啥?
这叫说了等于没说,所谓点评更像是任务在身,非要点一点。
说白了,只要不是足球小白,谁不知道申花5月赢不了球是啥道理。
单外援,领先就是抢个开局而已。
问问刘老师,如果你觉得不对,那该怎么踢呢?
继续压上进攻?请问有这个资本吗?
单外援会不会被对手打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输了算谁的?
很明显,以斯卢茨基的性格,肯定崇尚进攻,可惜申花攻不起来。
无论申花开场后能否领先,被动局面无法回避,客观实力造成。
申花倒是想组织进攻,可脚下不允许怎么办呢?
至于注意力不够,那就更没办法了。
被对手一次次考验防线,本土球员PK外援进攻群,谁能顶得住?
换你刘老师上去踢,行吗?
典型站着说话不腰疼,全世界有几支球队能防守90分钟不丢球的?
这不是间歇性断电,而是重压之下的必然结果。
作为资深足球评论员,不会不懂吧?
申花能在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还想咋滴?
我们的专业媒体能否更专业点?
别老说些让球迷想笑的话,点评申花为何输球,不就一句话的事。
没外援就没进攻,没进攻就被压制,被压制就无法避免丢球。
整一些所谓观点有意思吗?
建议以后这些专业评论员还是少说话,免得再被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