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甄嬛传三大蠢 第一蠢夏冬春,刚进宫就敢明目张胆嚷嚷着华妃不如皇后,难怪刚进宫不

甄嬛传三大蠢

第一蠢夏冬春,刚进宫就敢明目张胆嚷嚷着华妃不如皇后,难怪刚进宫不久就被赐一杖红了呢!打残了还要扔冷宫去,过不了冬天就嘎了!

第二蠢余莺儿,一个冒牌货还不知道低调,还要跑出去四处欺负人,不勒死她勒死谁啊?

第三蠢齐二哈,二哈蠢的给甄嬛下毒都亲自上阵,给叶澜依绝育也亲自端药过去,当着所有人的面抽甄嬛大耳巴子,抽完了还不许人家起来,还必须得跪够俩时辰。

更绝的是还天天跟皇帝说让自己儿子继承大统,也就胖橘惯着她,换了别的皇帝早把她嘎了!跟胖橘说还不够,还要跟自己儿子说跟所有人说,她儿子要继承大统当皇太后。那皇后乌拉那拉氏哪能干啊?这不是最后终于被皇后给嘎了吗?

要说皇宫里的都是人精,为啥会混进来这样的三大蠢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