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牛灾”!4000多家股票下跌,目前的市场很撕裂了……
1、A股,大盘资金总算正流入了。
一个好信号,微盘股再次暴跌,6月底之前大概率延续这种,半导体还需要维持这个位置,方便新股IPO,特别是长鑫。
当下,市场除了指数之外,只有半导体、CPO、PCB上涨了,如果你不在光、芯里面,大概率都是亏损,天天都是4000多家股票下跌,你反思自己选股错了,实在没有必要吧。
今年,自己的持股跌幅在你建仓后跌30%以内都值得庆幸了。从3月开始,几乎都是这种鬼行情了,能怎么办,受得了就耐心等待,受不了就离场。
2、港股,今日回暖也是因为半导体。
恒生科技指数涨了,主要也是半导体拉升了,互联网依旧看不到起色,不过跌幅也有限了,恒科在4000点以下特别有性价比,就是既然都跌到这里了,不在乎跌到哪里了,4000点不到最好,到了补个仓化解下。
当然,从个人角度而言,恒生互联网可能性价比更多,因为跌幅更大,从3500多点跌到2000点了,再跌10%就回到924行情启动前了,相当于本轮牛市没它的事了。
指数牛,目前就是这种情况了,大家觉得还有更好的办法吗?行情在波动里面创造价值,越是不看好的时候,越需要耐心的等待市场的风格切换。
3、成交量小幅放量,对行情也是利好。
今年,上半年几乎都在亏损,赚钱的人都是冒着高风险换取的收益率,这个未必是好事。在股市,有时候赚钱是硬道理,但是真正带走利润才是硬道理。高风险,高收益率,如果你没有50%的利润率,继续持仓的心理压力很大,有暴涨就有暴跌,已经发生好几回了。
行情,目前就是如此了。你能接受目前的行情,就耐心等待。大概率还会继续上涨,指数基金没有什么好说的,怎么跌怎么涨回去,只要不是高位的,因为高位的涨回去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大家也等不起。
目前,市场遍地都是廉价的筹码,只是可惜腰包的钱不够了,否则肯定是特别的高兴看到这种情况了。
一句话,目前就是煎熬了,是不是能熬过周期,看每个人的造化了,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因为没有救世主,只能靠自渡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