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地产板块也贼惨,最近。
目前,最高市值的是招商蛇口600亿,保利发展是第二,不足600亿。
这几年陆续还是有不少专业机构阶段性看好地产,但是最终都是打脸。
虽然这个行业不会消亡,人还是要居住。但是,黄金期一过,行业要反转,现在跟踪下来,确实是需要好多年。
白酒股上个周期,因为和地产绑定,目前的下跌更多像是还债。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白酒,它相对灵活,可以向经销商压货,导致它实际业绩,其实是延后反映在报表中的。

看了一下地产板块也贼惨,最近。
目前,最高市值的是招商蛇口600亿,保利发展是第二,不足600亿。
这几年陆续还是有不少专业机构阶段性看好地产,但是最终都是打脸。
虽然这个行业不会消亡,人还是要居住。但是,黄金期一过,行业要反转,现在跟踪下来,确实是需要好多年。
白酒股上个周期,因为和地产绑定,目前的下跌更多像是还债。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白酒,它相对灵活,可以向经销商压货,导致它实际业绩,其实是延后反映在报表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