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怎么问个配置都茶里茶气的?

一个大老爷们,回答别人问题的时候怎么都一个个茶里茶气的???,别人甩出来一个配置单,配置单我一看?没问题啊,配置也还行,价格也合理,熟人还是,怎么一到评论区就一堆绿茶??一个男的,茶起来也是没谁了,什么熟人大满贯,我问人家宰了多少钱就大满贯了,然后就是什么,商家急了急了,你xxxx了,。。有回复什么配置太坑xxx了,我问具体哪里坑了,就是什么你们进货肯定比pdd低了,pdd进货了,硬盘什么心里价位就值多少,现在都卖多少,什么机电神秘,,我类个去,说那么多也不说具体坑了多少钱,就阴阳人家熟人一定坑人,货源成本不透明,阴阳人家利润比面上看着高很多呗???不黑别人能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