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虚伪不虚伪??既然是帮,为什么要收钱,既然收钱,为什么还所谓的帮??本来就是想恰烂饭,就别贴金所谓的帮,整得人家花钱了还要承你莫大的情一样。。。当立的很啊。。。要么就别收,收了就说收,别装,很虚伪。。。本人不才,免费,一分钱没收,修过的电脑3000+以上,刚入行,免费帮不认识的网友修电脑2 3年,一分没收,也没提过投喂,后来修的多了,怕朋友不好意思,一般来修电脑带瓶饮料,绿茶 茶派 黑卡都有,现在蜜雪冰城,收费?小问题收什么费???怎么现在良心自媒体都喜欢喝奶茶了?我以为也是5块一杯的,一问,30,好嘛,呵呵,是真良心还是想收费又不怕没流量呢???跟我掰头那么久的野路子们那么能黑,没把我黑下去,自己先扛不住了,是因为没钱赚了吧?还是因为总是黑别人遭报应了吧???客户跟朋友是交心处的,不是那点靠绿茶的手段玩出来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