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的一位朋友出800买我的秋千,提出包邮。我没卖,因为物业最近不催了。
本来就答应了物业和社区,等孩子他爹考完我们三方坐下来协商秋千问题。
可不知怎么回事,高考后社区给我联系过一次,说他定时间让我们去物业办公室解决问题。
我说好的,等你电话。结果这高考分数都快出来了,也没接到社区电话,也没接到物业电话,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就继续等待吧。
如果物业和社区的最终决定仍然是让搬走,我就准备把秋千处理掉。
目前有三个处理办法。
第一,捐给小区,写书面协议,所有后续问题和我们无关。
这样的好处是,小宝和他的小朋友们能继续玩。我也时不时可以坐里,就放在我们院外的塑木地台上。
第二,拉回老家。婆婆家院子很小肯定放不下,可娘家院子很大,随便都可以放。
这样的好处是,无论小宝还是侄子,侄女回老家,都可以玩一玩,村里的几个小孩也可以玩一玩。
第三,卖掉。已经有好几个头条朋友联系我说喜欢我家的秋千,还说我买的物美价廉,比网上便宜很多,想要我家的。
这样做的好处是卖点钱,可以多少挽回一点损失,也可以让秋千落到喜欢它的人手里。
弊端就是我们要自己拆,还要去发快递,很麻烦。我脚不方便,孩子他爹也不愿意干这些杂七杂八的活。
同款秋千网上都要两三千,我是在郑东花卉市场户外防腐木店里定做的,很结实,才1400元。
无论秋千最终的归宿在哪里,我都欣然接纳。人到中年,就学会了一件事:接纳。
